Don Quijote

心はいつも
ドン・キホーテ

(M2)戀愛模樣 其の三『寒夜』

(本文收錄於2014的短篇合集《戀愛模樣》)

大家好,我是上次說著要更新結果卻神隱的Zkun(是的,筆名換了呦XD)
真的不是懶惰,而是記憶力太差,整個忘記更新這件事,還請有在等代的朋友原諒。
那個就祝各位看文愉快>D<


其の一 其の二


其の三  『寒夜』


急急忙忙地推開門,將漫天的風雪阻在門外。

站在門邊頂著鳥窩頭抓著搖桿的人,正用空著的手抓著包裹在蓬鬆毛線衣下,柔軟的肚皮。

「塞車?」

看來是等了好一下的樣子,他拍去身上的雪後點了點頭,脫去鞋子和外套,他走進屋內,對方亦步亦趨的跟著他,最後就成了兩個人擠在廚房裡,但只有一個人在努力張羅晚餐的局面。

「吶,現在沒法打遊戲了吧?」

「嗯?」

用下巴指了指對方緊緊套在手上的搖桿和搖桿繩。

「可以拆下來了吧!」

「誒,等等還要再弄回來,好麻煩。」

對方認真的回答,他有點被打敗了,只能催促對方乾脆返回電視螢幕前等待,自己也可以不用在意對方拿不拿下那個搖桿。

將鮮肉和各式蘑菇加上麵條,烹煮成香氣四溢的美味晚餐後,他將食物端到客廳,然後挨著對方的身體坐了下來。

「幹嘛坐這麼近啊?」

對方有點不解地問。

「取暖啊!」

「你還會冷嗎?已經進屋好久了,不會是感冒畏寒吧?」

有點詫異又有點憂心地看著擠在自己身邊的人,他微微的蹙眉。

「嗯,應該沒有感冒,是真的覺得冷。」

「那我把空調再調高溫一點?」

「不用不用,我只要這樣就好…」

對方一邊說著一邊將他拉進懷裡抱著。

「這樣就溫暖很多了!」

說著就把手探進他衣服裡,貼在軟軟的肚皮上。

「好冰!」

被對方手指的低溫給嚇了一跳,他在他懷裡用力地顫了一下。

「和也好溫暖啊!像個小暖爐一樣!」

抱著自己的人露出難得憨傻的滿足笑容,讓他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只好招呼對方跟自己一同進餐。

「不用,和也吃吧,我是吃過才來的。」

「誒,所以我剛剛給你打電話時…」

「那時候我剛吃飽…」

「怎麼不跟我說呢?害你還冒雪過來…」

話音愈說愈小聲,他可以看出對方的自責,於是趕忙揉了揉對方暖呼呼的肚皮。

「我可是為了我的專用暖爐來的!」

傻憨地大聲說道,成功的讓對方一瞬間沒忍住,笑出了聲。

帶著笑意拾起叉子,就著被對方抱著的姿勢,他把對方精心烹調的麵條叉起,小口小口的吃了起來。

電視機畫面被悄悄換成了晚間新聞,他把蘑菇佐著社會新聞叉進嘴裡時,臀部附近有股異物感頂了自己一下。

眨了眨眼,他慢慢的回過頭,看著身後的男人一臉無辜的表情。

就這樣對視幾秒後,對方乾脆的湊了近來,在他耳邊無賴的開口。

「都是和也不好,吃東西的樣子太可愛了!」

沒好氣的拍開對方,他在坐如針氈的情況下吃光了一盤子的麵。

被壓倒在地毯上時,他想著剛吃飽就橫臥實在不是個好習慣,但又想到正忙著狼變的人是冒著雪趕來給自己做晚餐的,實在無以回報,也只能小心不要到時太激烈反芻了就好。

就這樣胡思亂想著把雙手搭上對方的肩,將對方逐漸上升的體溫,納入自己的身體之中。

於是寒夜再也不冷,因為他們都有專屬於彼此的小暖爐。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Don Quij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