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Quijote

心はいつも
ドン・キホーテ

(M2)日日(彩蛋)

(致命引力系列.彩蛋)

(收錄於2016作品日々中)


基本上這個彩蛋沒有涉及到ABO設定的部分,大家就隨意看看吧>D<


真心推薦

  

坐在酒吧裡,松本和好友小栗並肩在吧台前喝著酒。

看小栗苦著臉,檸檬沙瓦一杯又一杯,松本忍不住開口。

「怎麼了?有什麼煩惱嗎?」

「其實啊,老婆目前暫時不打算生第二胎,看他吃避孕藥總覺得有點可憐,但我已經忍到極限了,想說來用避孕套,但不知道該選哪種,有推薦的嗎?」

一臉苦惱的小栗看著松本,真誠的發問。

「星星顆粒的那個不錯。」

松本聽聞後坐直身體一臉正經的回答。

「喔,真的嗎?」

小栗半信半疑的挑了挑眉。

「我親身體驗過,超強,聲音都不一樣了!」

松本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做了個相信我的手勢。

「這麼厲害?」

小栗一臉驚喜的看著松本。

「非常厲害,真心推薦!」

默默的比了個讚後,松本拿出手機秀出產品照片,小栗馬上將他抱了個滿懷。

「謝謝你了,兄弟!」

接著就看他光速衝了出去,很快就連背影都看不見了。

「加油啊,兄弟!」

看對方如此緊急的樣子,松本決定晚一點再傳訊息告訴小栗,用完之後有可能會被伴侶罰跪的可能性。

 

以上

寫在後面:
感謝各位喜歡這個系列,目前這個系列到這邊就告一段落了,其實就像之前的戴眼鏡的原因系列一樣,我在系列文裡給他們找到了一個適合的相處方式,一個美好的終點,那系列就會結束。
很高興大家喜歡這個系列裡的兩人,讓我覺得過去付出在文字裡的努力很甜美,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然後依舊要說聲抱歉,我最近才發現我是個看到回覆會很開心,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人,所以不是刻意不回,也不是高冷,只是我很詞窮>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謝謝你們了,我們下次再會~


评论 ( 5 )
热度 ( 71 )

© Don Quijo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