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Quijote

心はいつも
ドン・キホーテ

(M2)日日(五)*ABO注意

(致命引力系列.九)

(收錄於2016作品日々中)


這篇其實有沒有ABO設定都看得了

就只是很愛你很想跟你一直在一起這樣


怕寂寞的人

 

坐在沙發上,二宮按著掌上遊戲機的按鍵,眼神卻悄悄的偷窺著坐在會議桌邊面對著電腦一臉嚴肅的松本。

為了下一次的巡迴演出,松本最近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演出設計上,兩個人的時間也因此被大幅度的壓縮了不少。

為了不打擾松本,地方巡演時,二宮也不會特意去找松本,他知道松本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在和工作人員開檢討會又或是企劃下一次的演出,於是每次地方演出時都會邀約伴舞的後輩們玩遊戲打發時間。

上一個巡演的最後一場表演後,二宮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松本慶功後就要和主要的幾個工作人員開下一次巡迴的準備會議,於是就接受了前一晚慘輸給自己的後輩們的邀約,和他們再戰一次。

慶功宴結束後,二宮和帶著零食啤酒跟著他回到房間的後輩們一起窩在電視機前,各自佔好位置,開始了長時間的殊死戰。

和其中一個後輩組成隊伍,一邊無目的地閒聊一邊操縱著螢幕裡的小人互相廝殺,然後得意洋洋的一次又一次摧毀敵對隊伍的堡壘,看著後輩輪番上陣接著一個又一個的哀嚎著抱頭退下的戰況,二宮笑的微笑肌都痠了。

這時門鈴響了。

「還有誰會來嗎?」

二宮好奇的看向被自己擊潰而東倒西歪在地上的後輩們,然後得到了整齊劃一的搖頭,疑惑地起身,二宮應聲後匆匆的來到門邊。

從貓眼看了出去,二宮有點驚訝的呆住了一會,門外竟然站著應該正在會議中的松本。

打開了門,二宮把頭探出門外。

「潤君,會議結束了?」

松本笑著搖了搖頭,把手中拿著的紙袋朝著二宮的方向晃了晃。

「把參考資料忘在房間了。」

二宮也跟著笑了,松本平時看起來樣樣完美,但偶然像這樣的普通失誤實在是反差的很可愛。

「有客人?」

或許是聽到房間裡後輩們的談話聲,松本的眉毛微微上挑了起來。

很些微的情緒變化,二宮沒有看漏,趕忙開口解釋。

「是昨天跟我對戰輸掉的那幾個,他們說要找我復仇,不過我剛剛又把他們全部修理了一頓。」

聽完二宮的話後,笑意又重新回到了松本臉上,像是接受了二宮的說詞一樣。

「不要玩到太晚喔,明天一早的新幹線。」

叮嚀著說道,松本拿出手機看了眼時間。

二宮趕緊點頭答應,看來松本必須回到會議去了。

「潤君也是,不要一個人偷偷加班喔!」

說著,二宮朝著松本揮了揮手,然後得到松本一個帥氣的點頭後目送著對方走遠消失在走廊的轉角處。

當日稍晚,二宮睡前收到了來自松本的訊息,告知自己他已經乖乖的結束工作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準備休息了。

回想到這裡,二宮像是突然想通了什麼似的露出了笑容,放下了手中的遊戲機,起身走到擺放了茶飲的矮櫃邊,給自己和松本一人倒了一杯茶。

端著茶來到松本身邊,把茶擱在桌上不會礙事的位置後,二宮在松本身側拉過一把椅子坐下,用手撐著下巴,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松本認真工作的側臉。

「怎麼了?」

松本發現身邊多了個人,忍不住停下了工作,看向二宮。

「遊戲打累了,想說你應該也累了。」

二宮說著,指了指茶杯。

松本鬆下為了工作而緊繃的顏面肌肉,露出抹微笑,放下手中的文具,端起茶杯,換了個姿勢貼向椅背,然後面對著二宮,將茶杯杯緣湊近唇邊。

補充了水分後,松本翻了翻桌上的筆記後對著二宮開了口。

「今天應該會到一個段落。」

二宮聽了點了點頭。

「那晚上見。」

說著,二宮起身,走回沙發。

這時工作人員敲了門走了進來請二宮入攝影棚,二宮對松本揮了揮手,松本笑了出來,做了個了解的手勢後目送二宮離開。

「好,要來加速了!」

在只剩下一個人的休息室裡,松本一邊對著自己說道一邊推了推眼鏡。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Don Quijote | Powered by LOFTER